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武汉新城建设成势见效 孙兵赴东湖高新区联系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16 语音:播放

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 共同推进武汉新城建设成势见效

孙兵赴东湖高新区联系工作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3月15日,市委书记孙兵带队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聚焦武汉新城建设工作,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省级重大战略落实落地。武汉市委常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海洋参加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各职能部门围绕规划编制、创新协同、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武汉新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并就有关问题达成共识。
  杜海洋表示,去年以来,两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推动武汉新城规划建设,专项规划编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项目建设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期待双方携手并行,以建设武汉新城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加快把谋划议定的合作事项转化成路线图、施工图、实景图,携手推动武汉新城建设成势见效,携手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携手推动同城化协同发展,共同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孙兵表示,武汉新城建设对于鄂州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而言,既是事关未来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必须坚决扛牢的重大历史责任。鄂州将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道,更深凝聚共识、更加夯实举措,在完善规划体系、基础设施建设、构筑创新高地、推进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加强协同,以更高站位,共同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机制创新,共同推进武汉新城建设成势见效,以协同联动,结成紧密共同体,全力推进武汉新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实现,共同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大使命任务。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潘青煜,市领导陈攀、卢辉、刘恒波、邱实、任蔚、刘林,葛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邱建明,市政府秘书长邵立春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