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临空共谋发展 花湖机场专题推介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3 语音:播放

聚焦临空共谋发展

花湖机场专题推介会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3月22日,鄂州花湖机场专题推介会在临空经济区召开,探讨经贸投资合作新途径。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升泽参加活动。
  推介会现场,来自英中商业发展中心、怡和(中国)等10余家知名企业及机构代表汇聚一堂,聚焦临空,共谋发展。
  面对企业家们对花湖机场的期待,王升泽一一回应。他表示,依托花湖机场,鄂州正迅速成为国内外企业眼中的投资热土,展现了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吸引力。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鄂州考察访问、投资兴业,鄂州市将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让企业家们在鄂州创新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为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英中商业发展中心区域总监康彦、上海江京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近腾敬等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鄂州地处武汉都市圈核心圈层,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开放高地、投资热土,对鄂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强在鄂州的谋划布局,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