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3 语音:播放

持续深化央地合作

推进智能建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3月22日,市政府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持续深化央地合作,推进智能建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省住建厅副厅长李晶杰,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出席并见证签约。
  李晶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签约是我省地方政府与央企合作,共建建筑产业园的创新之举,对于提升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水平,赋能地方经济转型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的紧密合作,将有力推进智能建造技术应用和产业链完善,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智能建造产业快速发展,为湖北省乃至全国智能建造产业发展树立新的典范。
  王玺玮表示,双方本次合作打造的中建三局智能建造产业园,为企业搭建科技研发平台、创新孵化平台、产业服务平台、展示交流平台,深刻诠释了武汉新城建设“新”在何处,将有力推动智能建造产业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鄂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智能建造产业园,在武汉新城建设中,为智能建造产业提供更广泛的应用场景。
  陈卫国表示,推进智能建造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要求、产业变革的必由之路、湖北实践的重大举措。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入对接鄂州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需要,加快智能建造产业园建设,培育智能建造产业生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同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谱写合作新篇章。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玉杰、夏元云,相关市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