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日邮大道众采物流枢纽中心正式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3月24日,鄂州日邮大道众采物流枢纽中心项目正式开工。日本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金杉宪治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委书记孙兵现场致辞并宣布正式开工。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玺玮主持开工仪式。

  金杉宪治表示,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性的供应链物流企业,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仓库,可以提供海运和空运的货运代理、仓储、配送服务以及供应链管理等业务,为客户提供超高价值、可靠性和专业知识。由日中企业合作建设的鄂州日邮大道众采物流枢纽中心是一家面向国际的货运物流中心,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日中之间的货运能力,提升日资企业在湖北省开展经济活动的便利优势,同时为今后日中合作提供良好示范。希望湖北省以及鄂州市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孙兵说,鄂州日邮大道众采物流枢纽中心项目落户鄂州,必将为花湖机场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贡献积极力量,对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具有重要意义,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崭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心全意为项目做好服务。希望项目实施主体同向发力,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运、早见成效。同时,市委、市政府将遵循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加强开放制度创新,完善对外开放功能,织密拓展国际航线,建立覆盖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的轴辐式航线网络,构建“全球123快货物流圈”。

  当天,金杉宪治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机场公司综合楼、机场北货运区,详细了解花湖机场规划建设情况。

  日本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政治部公使野野村海太郎,市领导陈攀、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升泽,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永沟香织,湖北大道众采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剑,市政府秘书长邵立春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