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银企对接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余珂易碧蔚出席相关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11月25日,我市举办2021年湖北省金融机构“金融支持鄂州重点项目”政银企对接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宽宏,人行武汉分行副巡视员邓亚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出席。

  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他表示,鄂州将把此次重点项目政银企合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促进金融经济良好互动,共筑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平台,努力把鄂州建设成创新引领、协调联动、绿色低碳、开放崛起、人民幸福的现代化城市。

  陈宽宏说,此次对接的项目,是支撑鄂州市未来发展的“硬核”,希望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共同围绕发展目标,齐心协力,确保“全年精彩”。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共与34家企业(含3家重复企业)签订贷款及授信协议金额237.8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