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易碧蔚部署金融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5 语音:播放

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易碧蔚部署金融工作

 

  本网讯(记者李晨)1月13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金融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易碧蔚指出,抓好金融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对全市经济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各金融机构要增强坐不住、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更强的拼劲、更足的闯劲、更实的举措,攻坚首季“开门红”,带动“半年红”,确保“全年红”。
  易碧蔚要求,要分析研判当前金融形势,认真把握今年经济工作走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增添动力,着力推动金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力争开局漂亮。积极谋划金融一季度“开门红”,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开展丰富多彩的“开门红”活动,全力支持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工业稳增长、招商引资、中小微企业发展、消费信贷,做好企业上市工作,坚决打好“开门红”这场硬仗,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