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大局 易碧蔚参加相关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1月29日,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做好2022年春节及全省全国两会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有关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

  易碧蔚指出,去年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但仍面临一些问题,要切实抓好春节、全省全国两会期间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工作,维护全市良好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大局。

  易碧蔚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做好风险排查、预警研判、宣传教育等,牢牢把握思想方法、应对方略、实施策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凝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方合力,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风险”的要求,将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督导问责机制落实到位,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保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