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3月18日,“精准服务赋能发展”2022年临空经济区银企对接会在临空产业展示中心举行。

  对接会上,全市10余家银行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相关融资政策及金融服务方案。在银企对接交流环节,银行业务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交流,面对面沟通,针对企业自身情况和资金需求,精准开展金融服务。会上共有合强机械、鄂信钻石等11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总金额达11.8亿元,有效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需求,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通过今天的签约,我们企业获得了银行的资金支持,为我们项目的建设提供了源头活水。”鄂州鲲宇基础设施有限公司投融资负责人朱威对记者说。

  鄂州农商行副行长陈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快速度与企业进行对接,运用好我们的信贷产品,加快调查、加快审批、加快办理,全力满足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