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鄂州分行设立金融服务站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周诗纯)6月2日,湖北银行鄂州分行结合“百名行长进企入区”活动要求,在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设立金融服务站,将优质高效服务彰显在助企惠企的第一线。

  据介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近两年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湖北银行鄂州分行主动对接,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在最短时间内为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湖北枫树线业有限公司分别授信2350万元和3200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2021年12月,该行再次为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追加800万元出口商业税票融资额度,有效盘活了企业资金使用率和利用率。今年4月,该行特事特办,采用“视频+会商+合规审核”的方式,仅用两天时间为外汇企业办理了三笔共计400万美元的付汇业务,助力疫情期间企业跨境资金畅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建立常态化的金融专员服务机制,把走访做实、把服务做优、把工作做细,帮助企业增信心、锻长板、补弱项、挖潜力,助力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湖北银行鄂州分行行长邓华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