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难点痛点堵点助企纾困解难 易碧蔚收看收听全省视频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1 语音:播放

直击难点痛点堵点助企纾困解难

易碧蔚收看收听全省视频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6月10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金融助企纾困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
  易碧蔚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市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部分行业和群体受到较大冲击,对政策支持的需求更加迫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金融助企纾困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梳理、制定条线清晰、更有力度的政策措施,直击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和堵点,关键时刻给企业一颗“定心丸”,帮助更多企业挺过去、活下来、发展好。
  易碧蔚要求,要加大力度做好金融助企纾困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精准高效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和措施。提高线上融资效率,强化金融工具组合运用,让企业更快捷、更公平、更有效地享受到政策红利。优化金融服务,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完善信贷风险补偿机制。全市金融系统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市企业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