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唐华建孙兵陈平等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蒋康康)6月10日,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华建,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

  近年来,邮储银行鄂州分行立足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战略定位,免费为20余万市民代发养老、低保、粮补等各类惠民惠农资金。累计为小微经营实体发放各类经营贷款90亿元,为燕矶长江大桥授信14.8亿元、机场高速授信4.7亿元,先后建设信用村57个,发放扶贫贷款5200万元,有力支持了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唐华建在致辞中说,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将重点支持鄂州,聚焦鄂州、耕耘鄂州,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全心全力、主动作为,倾情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倾情支持鄂州重大项目建设,倾情支持鄂州乡村振兴建设,共创鄂州与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给予鄂州的大力支持、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

  孙兵指出,当前,鄂州正加快打造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迫切需要金融血脉的滋养,也为金融机构的发展创造了更多空间和可能。鄂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优化金融生态,为邮储银行开展业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谱写和合共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顺进,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