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推进普惠金融提升服务质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戴天凤)今年,鄂州中行深入贯彻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优化信贷结构,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高度重视,强化部署。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要求普惠金融事业部严格按照“四清单”管理工具,层层压实,环环递进,围绕“九大”获客路径,深入营销前沿,扎实推进项目储备工作。同时,制定线上产品营销专项发展方案,激励员工大力拓展线上普惠金融,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推动数字化转型,持续提高普惠金融业务的覆盖面和精准度。

  全面动员,重点发力。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坚持通过晨会、夕会下沉机构传导普惠产品,要求机构将普惠线上产品作为全员营销的“利器”,通过朋友圈转发“企E贷”线上申请小程序,达到全员营销的目的。同时,有效挖掘存量上下游及供应链企业,重点关注行业、园区、平台、客群、核心企业等,加强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关系营销。坚持核心客户供应链批量拓客模式,实现拓展以中建某局为核心客户的供应链融资客户11户,累计投放1.02亿元。

  队伍管理,狠抓作风。为保质保量完成“开门红”普惠收官任务,该行公司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拓客营销、收集上报资料,往返多地跨市区办理贷款抵押,为贷款发放贡献力量。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最终提前超额完成“开门红”普惠收官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