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企纾困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易碧蔚参加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8 语音:播放

为助企纾困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易碧蔚参加工作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汪安刚)6月17日,我市召开金融助企纾困工作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
  会上,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鄂州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人就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进行宣讲;农发行鄂州分行、工行鄂州分行等10家金融机构与我市20家企业签订贷款合同,合计金额26.27亿元。
  易碧蔚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把助企纾困工作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及“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政治高站位、业务高水准、服务高质量、督查高标准、企业高受益,推动金融助企纾困工作全面深入落实到位,努力在创新金融产品服务上有新提高、在争取信贷上再上新台阶、在直接融资上有新突破、在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上迈出新步伐、在服务保障民生上有新贡献,为助企纾困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