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昌达集团用心服务稳经济 创新赋能促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贺静媛、王轶)今年以来,市昌达集团创新举措,优化金融机制、创新金融产品,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稳增长各项工作,助力稳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

  强化主动对接措施,实现贷款“续接”安全高效。针对续贷周转金业务借款额度大、时间紧等问题,集团昌融公司确立“主动对接、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主动联系银行、企业,提前做好预判和计划,完成资料收集、上门尽调、核实抵押物及面签等工作,加快业务办理效率和进程,实现业务项目3天办结,特事急事1天办结的目标要求。截至目前,公司已为68家企业发放续贷周转金79笔,金额61332万元,帮助我市中小微企业获得信贷资金7亿元,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224万元,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细化优化服务流程,落实“五必”措施贴心服务。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融资困难问题,集团担保公司落实客户必遍访、困难必摸清、政策必宣讲、措施必精准、帮扶必到位的“五必”举措,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20条政策措施,加大支持企业融资担保力度。5—7月,集团担保公司共为企业担保融资超4.72亿元。

  引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定制“一企一策”量身服务。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问题,集团担保公司按照“一企一策”量体裁衣定制担保服务,做到能担尽担、能担快担,为全市46家企业建档精准管理,对因客观困难暂时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在保企业,积极协调合作银行“不抽保、不断保”,做到能续尽续、能延尽延,保障企业资金“不断档”,全力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