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行多举措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甘先明 通讯员李厦)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及复杂的经济形势,鄂州农行始终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和践行普惠金融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我市某工程企业连续中标多个市级政府采购项目,合同资金360万元。正当公司沉浸在竞标成功的喜悦中时,资金筹措的问题却让公司负责人犯了愁。鄂州农行在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并为其推荐了“政采e贷”产品,通过该产品,企业成功获得了12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

  据了解,今年以来,鄂州农行持续坚持惠民惠企导向,持续深化小微金融服务,以“政采e贷”产品为依托,通过创新产品、利率优惠、减免服务收费、建立审批绿色通道等举措,全方位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向法人实体贷款投放较年初净增8.90亿元,增速23.13%,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2.31%,系统内排名第1位。其中,“政采e贷”投放贷款58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