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幼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三百家单位提供近四千个就业岗位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11月26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中心与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主办的该校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葛店校区举行。

  当天,武汉大学幼儿园、中南民族大学幼儿园、湖北师范大学幼儿园、鄂州市第一幼儿园等300余家用人单位携4000余个岗位,向该校1846名应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携带自荐书和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参会单位介绍薪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吸引学生应聘。

  “这次供需见面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而且相较于社招,校园内的活动更高效、更有利于我们就业。”应届毕业生郭颖说。见面会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为今后就业做准备。

  “与湖北幼专共同举办供需见面会既是学校面向市场办学、重视‘工学’结合的具体体现,也是劳动就业部门服务市场主体、服务求职者的有效措施,更是落实校地合作、优势互补互惠的重要实践。”市劳动就业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中心将与学校一同努力,搭建多方联动、校企对接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