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新增“云探厂” 让众多求职者“身临其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9 语音:播放

  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12月3日上午,鄂州市多部门联合举办金秋网络招聘会。

  “‘五险一金’有吗?”“晋升渠道是什么样的?”“宿舍环境真不错!”“已经投了简历了,HR小姐姐记得看。”……许多应聘者通过网络与招聘企业进行互动。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鄂州灿光光电有限公司、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湖北芯映光电有限公司、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釉嘉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积极配合,招聘岗位涵盖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医药研发等多个领域,共计发布岗位303个,最高岗位年薪达30万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不断创新模式,发挥大数据优势,在招聘会前期通过人社、教育、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摸排整理出重点失业人员名单,并通过短信、QQ群等定向推送此次招聘会信息。

  此次招聘会一改前期招聘会风格,新增“云探厂”环节。直播间里,5家重点企业代表成为“带岗”主播,介绍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福利待遇、晋升前景和工作环境等。与此同时,5家企业还准备了实地探厂vlog,让求职者“身临其境”,加深对企业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时间长达2小时,共计6.9万名求职者进入直播间,与现场HR进行积极互动。据统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67份,部分企业已进入第二轮面试沟通环节。

  (据荆楚网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