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各类人才积极投身机场发展新征程 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2月10日,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熊娅玲带领武汉、黄石、黄冈劳动就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就花湖机场转运中心用工需求进行专项调研。

  在花湖机场转运中心,熊娅玲与相关负责人细致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区位优势、招聘用工需求、人才服务等方面情况,听取大家对保用工、促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熊娅玲指出,花湖机场是我省构建客货运双枢纽的“棋眼”,是打造重要节点战略链接的关键支撑。当前,鄂州花湖机场将全面冲刺6月底开航,做好“保用工、促就业”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求。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运行调度和服务保障,更好地稳住经济基本盘。摸清掌握人力资源底数,搭建线上线下招聘渠道,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加强劳务协作交流,进一步促进劳动力高质量就业。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协同合作,坚持“环境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引导各类人才积极投身机场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