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董长麒李忠禄等出席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徐麟)2月10日,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2022年鄂州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熊娅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出席。

  李忠禄在致辞中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去年,我市积极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深入推进“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当前,鄂州正面临就业供需两旺的新形势,劳动力资源丰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就业供需对接,希望所有参与企业选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同时也为求职者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仪式结束后,董长麒等走进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应聘者求职意愿、就业意向达成等情况。据悉,此次活动吸引2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