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就业工作水平 持续稳定就业大局 王时文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时文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和全市就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王时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创府返乡创业园区、市就业社保中心服务大厅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时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就业在民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真正把就业当作民生大事来抓,全面提升我市就业工作水平,持续稳定就业大局。

  王时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实招、硬招,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提高责任意识,依法履职尽责,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推进机制,依法开展执法监督,全力保障稳岗就业。要提高新业态就业工作的研究水平,聚焦武鄂同城化发展,持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不断扩大就业渠道,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