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行动启动 邱实出席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14 语音:播放

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行动启动

邱实出席启动仪式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5月13日,我市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暨“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邱实出席并讲话。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我市将开展以“就业优先 平等共享”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行动”系列助残活动。
  邱实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助残工作关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就业是民生之本,残疾人就业更是重中之重,要坚持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目标,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助残氛围,以实际行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不断增进残疾人福祉。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为残疾人奉献爱心,让每位残疾人朋友都共享美好明天。
  仪式上,发放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师(中级)证书,为鄂州市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鄂州市残疾人电商创业基地授牌。当天,还举办了残疾人带货、才艺直播、“非遗”雕花剪纸及书画作品展示、线上招聘会及带岗直播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