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余珂等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1 语音:播放

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余珂等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5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稳就业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收看收听。
  会后,我市召开工作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余珂指出,稳就业就是稳经济、稳民生,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好新发展阶段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目标,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稳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持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余珂要求,要支持企业减负稳岗,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持续打造创业服务品牌,做大做优灵活就业“蓄水池”,开辟就业新的增长点。大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实施“才聚荆楚·智汇鄂州”工程,以政策落实、活动开展、改革推进为牵引,以“四送”(送政策拓渠道、送岗位促匹配、送培训提能力、送帮扶兜底线)活动,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保障,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广泛凝聚工作合力,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全面完成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