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助力 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徐艳国出席招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为实现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26日,“智汇鄂州·逐梦未来”2022年鄂州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鄂州职业大学图书馆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要求的务实之举,是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招聘会组织149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554个,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供需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徐艳国、余珂沿着招聘展位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在企业招聘台前,同企业招聘人员、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询问毕业生们的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他们把握机遇,积极推介自己,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早就业、早作为。希望广大用工企业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吸纳更多的人才为企业所用。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搭建舞台,持续深化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助推更多毕业生在鄂州就业创业,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据悉,此次招聘会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800人,直播浏览量达7154人次,实现了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双向奔赴”。

  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万国光、校长何保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