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帆出席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开幕式

点燃创业激情 激发创新活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9月1日,我市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八分赛区初赛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出席并讲话。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创业带动就业  创新再续精彩”,分创业组(10组选手)和创新组(18组选手)两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夏帆指出,要推动职工创业创新常态化。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内生动力,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引擎”,要把“双创”活动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着力打造职工众创空间,凝聚职工创业创新力量,加强职工创业创新成果转化。要推动职工创业创新规范化。“工友杯”大赛不仅是全市广大职工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是职工“双创”成果的转化平台,要打通创业创新与市场资源、社会需求的对接通道,帮助更多具有推广价值和市场潜力的职工“双创”项目落地应用,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此次大赛将决出2个创业优胜奖和3个创新优胜奖,5个获奖项目团队代表我市参加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展示新时代鄂州职工的卓越技能和魅力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