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经开区“春风行动”送岗1.2万个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洪叶)2月6日,葛店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127家企业提供12600个岗位。

  “每年春节后的第一个月都是企业招聘用人的高峰期,给出的工资也较高,想要找工作的求职者可以趁此机会多看看。”湖北武动人力资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社会保障、劳动维权、工会福利、技能培训、直播带岗等多方面的惠民通道,为求职者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有三安光电、芯映光电、瑞华光电、唯品会、人福医药等127家企业参会,涵盖光电信息、机械制造、化工新材料、电商物流等行业。提供岗位层次丰富,从服务人员到操作员、从文员到销售、从专业技能人才到管理人员等均有涉及,满足了不同领域、不同学历、不同年龄段求职者的需求,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牵线搭桥。
  经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附近4000余人入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