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福建产业对接会我市获投资220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9-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9月8日,2021湖北—福建产业合作对接暨鄂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厦门成功举办。会场高朋满座,200多位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湖北省2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金额为290亿元。鄂州作为本次产业合作对接的主角,共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额约220亿元,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福建等多地的投资商。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器件及模组产业化项目、鄂州·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项目、融创体育生态文旅项目等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现代服务、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加速推进湖北经济建设,对鄂州的智能制造、现代服务和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提振,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为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我市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号任务”,以“157”产业体系为第一方向,以“亩产论英雄”为第一标准,重点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核心企业和配套企业,加快形成产业集群。同时,着力壮大创新主体,靶向落实创新政策,广泛凝聚创新合力,坚持内外“两手抓”,壮大现有科创主体。鼓励规上工业企业设立研发机构,培育一批“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真正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视创新创造如生命,抓创新发展像拼命,推进武鄂科技同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