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亿元汇科信激光项目落户樊口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 通讯员汪新建)近日,汇科信激光项目签约仪式在樊口街道机关大楼举行,标志该项目正式落户樊口。

  汇科信激光项目占地面积35亩,总投资2亿元,达产以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税收1500万,带动就业100余人。

  汇科信激光项目投资方武汉汇科信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国家高新企业。该公司在光、电通讯行业、激光应用设备及智能装备、自动化生产线、精密工装治具等领域,具有积累多年的行业经验,具备设计制造、联装联调,从微型到大型的核心部件及高端装备整机的综合能力,业务涵盖精密机械、电子通信设备、光电子产品、激光设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等领域,是国内顶级的激光装备制造厂的核心供应商。

  下一步,樊口街道将安排专人跟班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将以汇科信激光项目落户滨江科技城为引爆点,高起点、高标准加快建设青天湖光电子科技产业园,谋划用五年时间努力打造千亿级光电子科技产业集群,以高科技产业发展强势推动滨江科技城建设,承接共建光谷科创大走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