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60亿元 中新开维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碧石渡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 通讯员邱丽霞)2月16日,鄂城区与中新开维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产业园选址于鄂城区碧石渡镇106国道东边,项目首期规划用地360亩,一期总投资60亿元,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中央厨房生产车间、智能中央厨房生产线制造车间、食品原料预处理中心等。

  该项目是湖北中新开维现代牧业有限公司的新年重大举措。中新开维现代牧业项目,是现代化、智能化、环保化、低碳化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投资20亿元,年出栏生猪120万头,第一期主体已完工,第二期正在施工。中新开维紧紧抓住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发展机遇,依托鄂州花湖机场和武鄂同城化发展优势,在建设生猪养殖项目的基础上,又迅速谋划建设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主营武昌鱼、特色猪和有机果蔬的深加工,主要产品定位为新鲜健康营养的新型预制菜系列,致力于在5年内成长为世界单厂规模最大的现代绿色营养食品工厂。

  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20亿元,直接安排就业5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