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一季度签约亿元项目23个 总投资236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3月28日,鄂城区举行2022年首批招商十大场景发布暨一季度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当天签约的16个项目,总投资168.32亿元,涵盖高端智能制造、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9大领域。

  今年以来,鄂城区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相关政策正在拓展着招商引资“朋友圈”。
  一季度,全区合计签约亿元项目23个,总投资额达到236亿元。
  按照项目投资总额分:50亿级项目3个,10亿级项目2个,5亿级项目1个,1-5亿级项目17个。
  按照项目属性分:科技型含“新”量高的项目8个,规模、投资额及税收贡献大的含“金”量高的项目7个,低碳绿色发展含“绿”量高的项目8个。
  按照行业分类分:光电子产业项目4个、 新能源新材料项目2个、智能制造项目6个、现代农业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临空物流产业项目2个。
  一季度成功招引签约的23个项目,紧紧围绕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集群来打造,突出项目含“新”量、含“绿”量、含“金”量,为未来打造滨江科技新区创新轴夯实基础。其中,通过引入优质商贸服务项目弥补鄂城区现代服务业产业链短板,同时加大农业产业化项目招引力度,在现有产业基础上突出现代化、特色化,达到强链、补链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