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财政投资评审首审成绩单出炉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文武)日前,建设项目投资评审结论经报鄂城区政府审定、送项目主管部门签收、转鄂城区财政局业务股室备案,标志着鄂城区财政投资评审首个项目预算评审工作全面完成。

  3月25日评审工作启动后,鄂城区8座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成为全区首个被纳入预算评审的项目。该项目为区级财政投资项目,送审金额212.96万元,经预算评审后,审定金额为161.13万元,审减51.58万元,审减率达24.22%。
  根据《鄂城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预算评审暂行办法》规定,全区建设工程类项目总投资达60万元以上、信息化项目总投资达40万元以上的,需实施投资预算评审,预算评审结论作为预算控制、工程招标、资金拨付、价款结算的重要依据,对属于财政资金投资且符合财政投资预算评审范围的项目,必须做到“先评审后招标、先评审后建设、先评审后结算”,未经预算评审,一律不予批复项目预算,一律不得进入招标程序,一律不予办理资金拨付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