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亿元的万达广场落户鄂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6月25日,记者从鄂城区“双招双引”推介暨二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获悉,投资20亿元的万达城市广场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鄂城区。

  当天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额11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5个。签约共分四轮,其中第一轮签约的项目有投资20亿元的万达城市广场、投资70亿元的国鹰航空无人机、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等。

  据悉,万达城市广场项目建设集中式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业态包括国际影城、大型超市、儿童娱乐场、室内精品步行街、时尚街区等。建设七星级酒店,总建筑面积不少于3.5万平方米,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客房、宴会厅、会议厅等。

  二季度,鄂城区招商引资工作目标导向明确,重点围绕主城区发展功能定位、强链补链、提升配套功能等方面招引项目。新签约的19个项目中,现代商贸服务和文旅项目4个、光电子信息产业项目2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个、高端智能制造项目5个、临空物流产业项目4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2个、现代农业项目1个。

  产业兴则县域兴,产业强则县域强。鄂城区规划以青天湖片区、鄂州站片区、月河岛片区为核心,形成面积约61平方公里的滨江科技新区。以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武鄂同城化发展样板区、鄂州生态科技绿色发展引领区为目标,布局“一廊一轴,一芯两核三区”,打造长江之滨生态绿城、科创智造高新产城、三国吴都5A文旅城,争创国家级高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