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元两重大项目同日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近日,武汉三工光电产业园、武汉汇科信激光制造两个项目在樊口街道开工。

  今年以来,鄂城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发展理念,大抓载体建设,强力招商引资,猛攻有效投入,培壮优势产业,以产业项目的大建设支撑发展战略的大落实,先后落地悦科大数据、网驿产业园、三工光电、汇科信等优质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加快推动鄂城光电子、高端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发展,必将为鄂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据悉,武汉三工光电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承接共建光谷科创大走廊,致力打造鄂州“小光谷”的关键平台,达产后可实现年税收5000余万元,增加就业800余人。武汉汇科信激光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是由新三板上市公司、国家高新企业武汉汇科信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年利税1500万元。

  下一步,该区将在立足“引”、强力“推”、全程“管”三个方面下足功夫,加速推进在建开建项目的整体进度,以“四证合一”“五证同发”、服务企业直通车等先行试点改革事项创新为契机,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链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