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投资机遇 共谋合作发展 14家央企国企组团来我市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8月9日,“中央企业鄂州行”活动走进我市。来自14家央企和国企的近50名高管组团来我市调研,考察投资环境,共话创业创新,共谋合作发展。受市委书记孙兵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委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向考察团推介鄂州发展机遇。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城市展示馆、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感受我市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高管们纷纷表示,近年来,鄂州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创新活力日益显现、改革开放稳步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生态颜值更加靓丽、民生事业繁荣发展,鄂州已成为投资沃土、兴业宝地。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加强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企业责任担当,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徐艳国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当前,鄂州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的历史使命和重要任务,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投资鄂州大有可为。希望考察团与鄂州各方常来常往、深入交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把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项目。鄂州市委、市政府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让广大企业在鄂州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市领导余珂、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