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4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8亿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3 语音:播放

全市4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88亿元

孙兵宣布开工 陈平出席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8月12日,2022年三季度湖北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委书记孙兵在鄂城区悦科(湖北)科创产业园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开工仪式。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41个,总投资288亿元。其中,上海华怡企业(集团)公司再投50亿元,建设悦科(湖北)科创供应链产业园,新建双层坡道结构智慧医药及消费品冷链仓储中心、分销中心等。项目将引入医药及生鲜冷链等战略合作伙伴,打造医药、食品等冷链仓储及分销中心。同时,充分利用鄂州花湖机场物流优势和多式联运优势,构建跨境电子商务物流枢纽、创新中心、产业中心、服务中心和人才总部基地等,通过总体规划、建设布局,形成区域内电商综合贸易区。悦科(湖北)数据中心、悦科(湖北)科创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综合税收2.5亿元,带动2000余人就业。
  据介绍,在项目建设中,我市将秉持“工地即阵地、现场即考场、进度即尺度”的理念,在“比”中找差距、在“学”中增动力、在“赶”中争一流、在“超”中扬优势,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以项目谋划、项目落地、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撬动跨越式发展的高质量。各职能部门将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多角度靠前服务,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余珂、陈攀,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上海华怡企业(集团)公司副总裁满月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