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投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邹朝富邱实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10月14日,湖北联投2022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鄂州分会场在市数字经济展示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邱实介绍项目情况,并宣布项目开工。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朝富致辞。

  为加快落实“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重大使命,我市与湖北联投先后联手打造梧桐湖新城与大数据产业园两大省级重点功能区。此次湖北联投在鄂州新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涵盖城镇、园区、数字、基建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92亿元。其中,位于大数据产业园的未来学校、数字经济展示中心、高新七路、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二期)、鄂州新型智慧城市等项目,将在明年三季度前陆续交付运营,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邱实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与湖北联投携手,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程中当先锋、作表率、打头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