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行投贷结合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陈佳)近日,市农发行向鄂州新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项目)4亿元,用于支持葛店经开区复兴大道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项目建设。

  葛店经开区复兴大道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总投资26.85亿元,项目主要新建复兴大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综合管廊、排水工程等。前期,市农发行已向该项目投放农发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基金26849万元,此次4亿元中长期贷款投放标志着该行首笔农发基础设施重点建设基金投贷结合项目顺利落地。

  本次贷款资金的注入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为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贡献了政策性金融力量。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葛店经开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为葛店经开区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