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与省联投集团商谈下步合作重点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潘协凯)记者从2月3日召开的华容区政府与省联投集团政企联席会议获悉,2023年省联投集团旗下六大公司计划总投资40.8亿元,在光谷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范围内,围绕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快产业落地等方面全力以赴服务和融入武汉新城建设。

  省联投新城集团总经理张舟表示,将紧抓政策窗口期,利用好政策金融工具,千方百计加快产业导入,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做好新基建、新城建,引导相关产业向园区聚集,深化战略合作,夯实发展基础,打造武鄂融合创“芯”示范区样板。

  华容区区长龚骏表示,2022年省联投集团心系华容、植根华容,在区域开发、项目建设、产业导入、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国企积极投身和助力地方发展的过硬担当和社会责任。

  龚骏指出,全面服务和融入武汉新城建设,是华容区定位武鄂同城化发展“加速器”的责任担当之举、转型发展之要,同时也是联投发展之需。华容区上下必须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力、同向同行,推动华容区加速跨越拐点,书写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针对省联投光谷公司提出的问题,龚骏要求区直部门和红莲湖旅游度假区(庙岭镇)转变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逐一梳理、拟出清单、建立台账,主动担当、明确时限、研究办法,尽快推动解决联投在华容开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支持省联投集团做强产业、做大蛋糕,为华容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能量和生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