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企业家考察团来我市投资考察 余珂夏帆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2月15日至16日,广东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4人来鄂州投资考察。广东鄂州商会会长、广信君达律所创始人王晓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主持会议。

  会上,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就广东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余珂指出,当前,鄂州多重机遇叠加汇集,发展潜能持续增强。要“走进”鄂州看鄂州,“跳出”鄂州看鄂州,“拥抱”鄂州看鄂州。衷心希望广大广东企业家、鄂州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注鄂州、支持鄂州、宣传鄂州,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多到鄂州考察、寻找商机、投资置业,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桑梓情怀注入到鄂州的发展热土中,实现共赢发展。鄂州也将拿出最优环境、最好政策、最高礼遇,让每一位创业投资者,体验最满意的全生态服务、收获最丰沛的阳光雨露。

  王晓华表示,当前的鄂州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持续向好,未来万事可期。广东鄂州商会将以此次回乡考察为契机,谋求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向同行、同心同力,共同谱写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鄂州花湖机场、鄂城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区参观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