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亿元 神州蓝石化装备项目动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戴静 特约记者汪新建 通讯员邵进)昨日,位于樊口街道得胜大道的神州蓝石化装备项目动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4.5亿元,直接安排就业200人,带动就业200余人。

  该项目投资方为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规划用地40亩,建设内容包括厂房、研发楼、办公楼等共4万平方米。项目主营自有发明专利加油站专用设备及油气回收成套装备(含进出口业务),并建设供应链一体化销售体系。

  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综合性气体环保治理方案提供商及环保设备专业制造商,自2004年起致力于油气回收和VOCs治理的技术研发,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科研院所紧密合作,针对石油化工行业大气污染、油库炼油厂码头的废气处理和包装印刷等行业VOCs废气治理的特点,共同研发出国内独创的油气高效换热、防堵防冻防腐油气冷凝器,设计制造的回收处理装置具有工艺先进、回收率高、能耗低、运行稳定、安全可靠等特点。

  该公司生产基地于2011年落户我市,租赁厂房12000余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压力容器制造、钢结构制作生产线等设备,拥有数控切割机、自动埋弧焊机、氩弧焊机、大型卷板机、折弯机等现代化生产设备,以及射线探伤、超声波探伤等检测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