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3亿元 鄂州新增一所12年制寄宿学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2-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琴、刘伟 通讯员夏荣港)12月25日,鄂州华宜寄宿学校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临空经济区引进武汉高端教育资源,开办高品质学校迈出重要一步。

  鄂州华宜寄宿学校总投资20.3亿元,总占地面积近240亩,总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学校规划设计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30个班、高中部30个班,以及8个国际班,规划建设教学楼、礼堂、学生宿舍、食堂、体娱综合楼、游泳池等,同时规划了专家楼、教师公寓、职工公寓等生活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将于近期动工建设,预计2025年5月底前交付使用,当年秋季正式开学。

  项目建成后,将由鄂州四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高端12年制民办学校。鄂州四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北华宜寄宿学校的举办者武汉四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鄂州注册的子公司。湖北华宜寄宿学校是一所创办于1996年的民办寄宿制学校,前身是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经过近30年的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流的省级重点初中。

  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既定规划高标准建好学校,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为学校运营团队提供优良环境,全面推动鄂州华宜寄宿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