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元 卡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动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特约记者汪新建)3月11日,总投资12亿元的卡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始打桩,全面启动项目建设。

  卡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樊口街道,由合建卡特(武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产业园主营起重设备、智能三维调整系统、桥梁架设等运载机械等,占地182亩,计划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厂房、综合楼、试验中心。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利税8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人。该公司开发的多项产品及系统,已广泛应用于路桥工程、超高层建筑、核电、军工等工程领域。

  卡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合建卡特(武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曾参与港珠澳大桥、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大桥、平潭跨海大桥、北京“中国尊”等多个国内标志性大型工程建设,其产品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泰国、印度、孟加拉国等国家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中广泛应用。

  “公司2009年就在鄂州设立了制造基地,多年来在鄂州市、鄂城区政府的帮助下发展迅速,所以这次我们决定把全国的制造基地全搬过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鄂州市、鄂城区的营商环境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将优化管理链条,把分布在外地的制造基地搬到鄂州进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