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制造产品跨出国门 借“一带一路”东风输出全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近日,在彤诺电子工厂内,“AOC电脑一体机乌兹别克斯坦教育部项目产品线下交接仪式”举行。这一项目的敲定,标志着鄂州制造产品搭乘“一带一路”快车跨出国门。

  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显示器、云终端及智能视频产品为核心业务,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公司已发展为集生产、销售和科研为一体的电子高新技术企业。加工技能和产品品质逐步得到国内外电子市场认可,成为海尔集团、清华同方和美国优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近年来,该公司加快推进产品研发创新,与优派、艾德蒙、宁美国度、长城电脑、京东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产品远销加拿大、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和墨西哥等国家。

  据悉,2021年,该公司年产能突破67万台,实现产值近7亿元,较2020年增长59%;出口额1635万美元,较2020年增长86%。

  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使用AOC电脑一体机,积极与沿线国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