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产模具出口30多个国家及地区

亿美特攻克关键技术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8月31日,亿美特装备(武汉)有限公司技术部办公室里气氛活跃。针对新订单的技术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位于樊口街道的亿美特装备(武汉)有限公司源于1992年创立的湖北鄂丰模具有限公司,致力于塑料管道系统模具和装备的创新、设计与开发。目前,装备及模具出口到欧洲、美洲、非洲及亚洲等30多个国家与地区,并在欧洲、南美及北美设立了销售机构。

  近两年,模具市场需求不旺,价格承压运行。在这样的环境下,亿美特的员工丝毫没有气馁。“如果无法改变大环境,就要苦练内功,提升核心竞争力。”亿美特总经理张文昉这样激励员工。

  基于拉伸流变原理研发的新型塑化挤出机和注塑机为核心部件的塑料挤出生产线及注射系统是亿美特重要的科技创新方向。员工们以此为基础,力求为塑料管道加工行业的产业升级提供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办公室里,经常可以看到员工相互讨论、相互学习的身影。

  逆境中,要主动走出去,主动求变。过去,模具企业主要通过博览会的形式与客商对接。今年由于环境原因,销售部员工拿起了手机,一个个地联系客户。因为技术领先,亿美特订单供不应求。特殊时期,他们也开始接一些小单子。

  好消息传来,今年前6个月,亿美特克服疫情不利形势,产值同比增长10%,打好了2022年第一仗,实现了逆势增长。

  张文昉表示,公司研发了8年的重要技术今年也到了研发后期,相信研发成功后,会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对于企业后续发展,他充满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