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映光电“点亮”进博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进博会上运用到了“鄂州造”的全彩LED大屏,该屏幕供应商就是芯映光电。

  在进博会中,LED大屏的身影随处可见,其中曝光度最高的当数主场论坛,芯映光电为该论坛搭建起350平方米高清超长全彩LED大屏,保证会议期间大屏稳定无忧。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进博会呈现出色显示效果的是芯映SY系列的SY1515,是一款具有高黑度、高一致性、高可靠性、高色域、广视角特性的成熟产品,可以实现无限、无缝拼接,完美适配场地,高清画面显示稳定,大幅提升远程会议体验。

  据了解,此次进博会共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还实行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展示了438项代表性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累计成交金额735.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