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率队赴深圳招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8 语音:播放

招商引智齐发力  深化合作促共赢

孙兵率队赴深圳招商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2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孙兵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拜访深圳市湖北鄂州商会、部分重点企业,推介鄂州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寻求政企合作共赢。
  在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孙兵与金龙机电董事长黄磊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达成共识。孙兵说,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年内即将校飞,鄂州未来前景可期。欢迎广大企业家造福家乡、回报桑梓,引领带动更多企业来鄂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鄂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客商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来到顺丰集团,孙兵与顺丰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卫围绕完善鄂州花湖机场运营模式、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等事宜坦诚交流。孙兵表示,当前,鄂州花湖机场正在做校飞前的最后冲刺,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将鄂州花湖机场打造成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
  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孙兵说,深圳先进院的科技攻关方向,与鄂州产业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双方聚焦“光芯屏端网”、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等领域,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和路径,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500强企业,专注智能耳机、智能音响等终端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孙兵与该公司董事长吴海全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强化对接洽谈,推动项目合作,实现政企双赢。
  来到深圳市湖北鄂州商会,孙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并表示,鄂州蓬勃发展、势头强劲,已成为投资沃土、创业热土、创新乐土,衷心期望大家为家乡发展出力献计,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参加活动,还上门拜访了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彭锦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