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 邹霞带队赴杭州招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金炜)3月7日至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邹霞一行先后考察浙江强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旅游科学研究院、中寅文旅集团、安吉余村,拜访浙江湖北商会,详细了解各企业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等情况。

  与客商座谈时,邹霞详细介绍了鄂州区位、交通、资源、政策、文化等方面情况,欢迎强脑科技、浙江旅游科学研究院、中寅文旅集团等优质企业来我市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期待政企开展深入合作,鄂州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争当金牌“店小二”,诚邀企业来投资发展。

  邹霞指出,此次考察招商对我市城市品质提升和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具有积极借鉴意义。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学习借鉴浙江省成功经验和发展模式,结合鄂州实际和自身优势,汇集各方面智慧力量,全力推进鄂州文旅康养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梁子湖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