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驻外招商干部即将“出征” 易碧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6月13日,全市驻外招商工作暨业务培训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驻外招商工作人员的通知》和《鄂州市驻外招商管理实施方案》,33名驻外招商干部即将奔赴经济发达一线城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易碧蔚指出,驻外招商是落实“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行动的具体要求,是实现招商引资质效并举的客观需要,也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载体。他希望,驻外招商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开展驻外招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明确任务,建立良好的商务关系、平台关系和合作关系,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和组织员,做到善思、善盯、善抢,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强化考核,严格要求,带着使命出征,着实在招商引资上施展拳脚、大显身手;带着诚信出征,用真诚真情赢得客商信赖;带着规矩出征,严格自律,守好底线,干干净净,披荆斩棘,爬坡过坎,奋力前行,共同谱写我市“两区一枢纽”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