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达港口环保新材料项目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王轶、陈晓潍)6月24日,在鄂州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临空经济区专场)上,市昌达集团控股实施的昌达港口环保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5亿元,市昌达集团与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港口集团鄂州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湖北临空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临空经济区杨叶镇拟建立年产量500万吨的环保新材料机制砂生产基地。

  项目签约后,市昌达集团将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原则,协调合作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组建合资公司进行生产经营,加快消纳附近堆场内土石方,恢复周边生态环境。

  “实施昌达港口环保新材料项目,有利于鄂州花湖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及相关配套工程有效推进,同时提升存货附加值,进一步放大我市交通物流运输枢纽经济和社会效益。”市昌达集团董事长金先波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