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通讯员何泽玺)7月18日,花湖机场通航直飞北京的第二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队赴北京开展为期3天的招商推介活动,围绕完善多式联运体系、推进多产业协同发展、设立产业基金等方面,上门拜访在京部分重点企业,对接洽谈项目,深化务实合作。

  在中国供销集团,陈平与董事长侯顺利亲切交谈。陈平表示,伴随着花湖机场投运,鄂州当前“天时、地利、人和”兼备,“人才、资金、平台”皆有。真切期盼双方充分利用星丰码头绝佳的岸线资源,发挥好得天独厚的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优势,在冷链物流、再生资源利用、农产品深加工、邻里中心建设、电商运营等业务板块谋求更大合作。

  在联想集团,陈平一行参观了联想未来展示中心,并与联想高级副总裁乔健座谈交流。陈平表示,希望双方借花湖机场开航之东风,在智能产品的研发测试、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全面扩大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

  陈平一行专程拜访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与中交集团总经理王海怀座谈交流。陈平指出,当前,鄂州正举全市之力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市域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中交集团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

  在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陈平与公司总经理李治国进行深入交流。陈平表示,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中,希望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与鄂州深化合作,在鄂州布局更多科研项目,共同攻克一批“卡脖子”技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现实行动。

  陈平一行还拜访了莱茵科斯特(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科科技有限公司。

  市领导尹彬,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