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陈攀带队赴成都招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1月7日至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考察部分重点企业,了解项目投资意向,推介鄂州发展机遇,寻求政企合作共赢。

  陈攀一行先后考察了成都大陆希望集团下属产业单元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同云智谷天府园区,参观希望森兰高低压产品线,了解同云智谷天府园区项目经营理念、建设现状和发展方向。他说,成都大陆希望集团作为优秀民营企业代表,深耕行业细分领域,聚焦科技创新发展,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希望双方携手并肩、同向而行,共创美好未来。

  在成都蛟龙港,陈攀一行详细了解了产城融合发展及未来规划方向等情况。座谈交流会上,他说,鄂州拥有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连通世界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以及紧邻武汉的区位发展优势。蛟龙港创新创造、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及高瞻远瞩的眼光值得学习借鉴,蛟龙港·海滨智谷项目符合鄂州未来发展趋势,诚邀蛟龙集团再次来鄂州市考察交流,力争早日建成蛟龙港·海滨智谷项目,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